灰羽葉

我為了見證夏天的每一片雲活著


【对于这个咒语的设定有些许更改】

食用方式:图文结合

                          Orchideus
                           兰花盛开

 新年舞会上,斯莱特林金发混蛋和格兰芬多黑发救世主的共舞成了当下霍格沃茨最热门的话题,就连尼古拉斯爵士都在半路上拦住罗恩想由此探听到更多的新闻从而讨女士们欢心。 

毕竟那天晚上参加舞会的人就算是从德拉科.马尔福的咆哮和哈利.波特的僵硬中也能嗅出一点不同寻常的味道,更遑论两人身上一样的礼服和斯莱特林地牢口的依依惜别(并不)。 

今早就在大家都以为会有什么发生的时候,我们的两位当事人,就像往常一样神态自若的找到属于自己的位置开始吃早餐,如果画面能回顾一遍的话就可以清楚的发现无数双或直接或躲闪的眼睛在这一刻都带着一点遗憾的意味。 

“喂,德拉科你就不能给自己施个咒让你别这么一瘸一拐的么”斯莱斯特林长桌上,潘西一边优雅的搅着她的咖啡一边抱怨
“又不疼我用什么魔法啊,我只是想让蠢破特时刻回忆起他昨晚的傻样。”
“......到底谁是傻子,你还是我认识的那个Draco么?”
“如果他没有把眼睛黏在格兰芬多长桌的黑色杂毛上那你就该怀疑了” 布雷斯淡淡的给予回答。
“嘿!什么叫黑色杂毛?”德拉科对布雷斯不恰当的用词表示抗议,之后他抬头也认证一眼,低咒“……该死的还真是一头杂毛……连头发都梳不好真是够没用的!”
“……”
“……”
“Zabini ,这人是不是疯了,他现在就像是被人灌了迷情剂!”
“我还是要劝你不要在他面前提起迷情剂。”
“……Draco 你不会……”
“你们疯了吧,本少爷才不会制作这种无聊透顶的魔药,你们的脑子也被巨怪踢了么!”
德拉科懒得听他们在这胡说,气宇轩昂的拖着他健康的残腿打算去“正好”路过一下格兰芬多长桌。
德拉科的确不屑于这种魔药,尤其是还用在自己身上,马尔福式的骄傲使他永远不会沉沦于这种自我欺骗的放纵。
“我有的是手段。”德拉科是这样说的,至于三年级的德拉科到底有什么手段,上课飞出去的纸鹤一定算一个。

就像现在,他又扔了一个,哈利恼怒的转过头看他,那样子活像只炸毛的小猫,德拉科无视对方的怒目做了个打开的动作

一朵兰花从黑发男孩的手掌里生出来。


你到底什么意思啊!

没什么啊

他调皮的眨了眨眼睛。


Orchideus



晚安

评论(8)

热度(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