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羽葉

我為了見證夏天的每一片雲活著

【新年舞会】恋与harry potter 后续。

Harry 觉得自己诸事不顺

已经年末了,难道就不能让我顺利一些吗?
关于新年舞会的事已经让他烦恼了整整三天。他不是不知道最近院里活跃的关于他的游戏,从女孩子的眼睛里他能看出自己还是比较受欢迎的,但是现在是什么情况?
居然没有人邀请他,看着身边的人一个个欢欣鼓舞的准备舞会,就连纳威都在半夜穿着他奶奶寄来的皮鞋练舞。

“别这么丧气,兄弟,你要想……这也可能不是一件坏事不是吗?”罗恩说了一句莫名其妙的话,他还想说什么但是赫敏看了他一眼之后他似乎变得谨慎起来。

真是奇怪的两人。

这难道还不算最坏的事吗?

事实证明,不算。

今天的变形课麦格教授显然并不打算讲课
“在座的各位都有舞伴了吗?”
不出意外的大家都有了,Harry 并不打算让自己在这个场合里丢脸,他忍不住缩了缩头。
很显然,有人并不这样打算。
“还没有,教授”一个突兀的声音从教室右侧传来。

是Malfoy !居然是Malfoy !化成灰他都能认出来他的声音。Harry悲痛的捂上脸“不要问,不要问,不要问……”
麦格教授很明显并不像分院帽那样善解人意。
“还有谁没有吗?”
“Harry !Harry 还没有!” 是罗恩!
Harry 惊讶的转过头,那表情仿佛罗恩变成了巨怪。
麦格教授,这位以公正著称的教授,透过老花镜的缝隙审视着这两个最不该出现这种问题的年轻人:“先生们,我不明白你们由于什么原因,但是我不希望你们到时候孤零零的躲在角落。我想如果你们不介意的话你们两个可以互相帮助一下。”
“好的,教授。”
“这不好吧,教授”
同时出现的两个截然不同的回答并没有影响教授内心的决定。

至于这两个回答,我想不需要我详细解释了吧。

至于罗恩,他当然为此受到了Harry的惩罚——比如在床上发现蜘蛛🕷️

不过看起来并不影响他从蜂蜜公爵金卡里获得属于他的快乐。





评论(9)

热度(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