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羽葉

我為了見證夏天的每一片雲活著


刚刚真的吓死了。我的kindle 坏了,我昨天换了。今天快递人员又过来说要退货单(其实是不需要的)我就让他在门口等一下,我去跟亚马逊官方联系,结果他就自己拉开门进来了,说太累了自顾自的坐在沙发上。到这里我都还能忍受,后来我去卧室拿东西时他居然也跟着进了卧室。
中途我让他接官方电话时,他拿着我的手机还说我真有钱之类的话(其实我很穷)
吓哭了,现在还在后怕着。千万千万不要随便让快递进来,手一定要抓着门把手,最好装上安全链。

太惊恐了

我朋友说这些情节和之前出事的一摸一样,可能是因为他发现我不是一个人住,而且中途让他接了官方的电话所以提高了我的安全系数

真的是上帝保佑我😭😭😭😭

评论(19)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