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羽葉

我為了見證夏天的每一片雲活著

【德哈】我觉得我死对头喜欢我——德拉科的回信

我觉得我死对头喜欢我 的后续

食用愉快❤️

前情 https://huianchenxiligechangdeniao.lofter.com/post/1f094547_1221e33a


亲爱的破特:

      波特先生,收到这封信代表着你已经回到了女贞路你的麻瓜亲戚家中。对于我的来信和我将要说的内容不要惊慌,请你一定要读完全部。我的雕鸮会监督你看完(我才发现他还没有名字,你可以给他起个你喜欢的名字)。

      不久之前潘西给我看了一篇发表在欧洲巫师树洞的文章,文章中的措辞和细节让我不得不猜疑作者是我熟识的某人,是的,我指的就是你,亲爱的波特,虽然你在开头特意指出不要通过那篇文章猜测作者,但是鉴于你伪装能力一向薄弱所以被看穿也不是什么令人惊讶的事了。

      首先我要感谢你在大篇幅的描写我怎样讨厌的文字中不小心透露出对我相貌的赞赏,让我得到了压倒性的好评,其次我不得不严肃的指出:我喜不喜欢你这件事你心里没数到需要去问别人!我每天都坐在离你只有2米的范围内你张嘴问我不是更好!

     潘西早就警告过我别指望你的情商,一开始我还不信,现在我完全的承认了。你居然还怀疑我是故意恶作剧。没有人会为了恶作剧三年如一日风雨不动的出现在某人途径的路上吧,我花了大价钱买7把光轮2001,就为了和你更近一点,我还能是什么目的?如果你还是心存疑虑,想想课堂上的纸鹤,圣诞节收到的糖果,我以为我表达的够明确的了。我亲爱的笨蛋,你总是能找到让我挫败的方法。

     不过我原谅你的迟钝,毕竟从一开始你就带着一种偏见来对待我,这种偏见也是完全合理的。人人都知道斯莱特林“奸诈”“狡猾”,但是波特,请你抛开这些想想我,想想当初在摩金夫人长袍店,我虽然说了不太讨喜的话但是我的本意绝对是想去亲近你的。可惜命运似乎想和我作对似的,你居然进了格兰芬多,我早该明白这一点,但是还是心存侥幸,希望你能公正的对待我。但是你的确是个合格的格兰芬多----聪明,勇敢,莽撞,憎恶斯莱特林。

      许多话见面时不方便谈起,但是在信中倒是可以一吐为快。我身边知晓这件事的人都曾好奇我是何时开始这段单恋的。我也说不准是什么时间,什么地点,看到你什么神情,听见你什么言语,便开始爱上你。那是很久以前的事,我是到了不能自拔的时候,才发现爱上你的。你是个合格的格兰芬多,但是我似乎不是个合格的斯莱特林。我只是想让你知道在你看来那些不友好的,傲慢的表象背后是一颗忐忑的赤诚的心。我不是一个完美的人,马尔福家族的教养没有一条是关于怎么面对心爱之人的。我总是表现得如此不成熟,有时甚至蛮横无理,如果我不那么爱你的话,我相信我的礼仪还是会周到的。至于对待你朋友的态度,我的确有失体统,一方面是记恨韦斯莱嘲笑我的名字,更多的是嫉妒使我丢弃了风度。我向他们表示道歉,不过恳求你不要告诉他们。

     亲爱的波特,希望这些不会让你费神,我是从你的只言片语里堪透出你不是那么无动于衷才有勇气写这封信的。我不是一个勇敢的人,正如你所说每次打架我都会输,你总能有各种办法让我失败。  如果你不介意赢的话,我也不介意输一辈子。

     最后祝你假期愉快,学校见。


Ps带去的糖果记得吃完,是你喜欢的口味。

希望你已经给我们的雕鸮想到了一个好名字。

(如果你敢给别人看我就自杀!!!)

                                                                            D.M


Btw 相对正剧的回应。|ω・`)

评论(10)

热度(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