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羽葉

我為了見證夏天的每一片雲活著

一个小小的脑洞,是Harry和Draco长大后的故事,设定是Harry成了格兰芬多院长是黑魔法防御课的老师,Draco是斯莱特林院长,魔药课的老师。(和前面的剧情无关)
——————
霍格沃茨校报用整整一个版面报道了学校里两个超人气老师是怎样在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因为某件小事吵起来的。

然而真相只有两个当事人才知道。

“Draco,你干嘛那么凶,她们只是问了我几个问题而已,你该不会是嫉妒我的受欢迎程度比你高吧”Harry打趣道。
“胡说,这种东西你觉得我会在乎?我只是严格的遵守学校的制度”
“哈哈哈,你居然跟我说遵守制度”Harry忍不住大笑。
德拉科被他笑的脸通红,咬着牙说“比起格兰芬多扣分大王的你来说我的确算是遵守制度”
Harry没有因此放弃嘲笑,应该说,Harry不会放弃任何一个调侃德拉科的机会。
德拉科只是定定的看着对方那双可恶的仿佛一泓清泉般跳动着眼眸,里面映照着的,是他的影子。

“Draco ,你和你11岁时根本没什么两样”

对面的人笑着说。



少年不识爱恨,一生最心动。


最后一个脑洞,要开始画作业了。

评论(9)

热度(349)